:::
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
課程名稱 戰勝客戶:超強銷售心理與談判心法
報名截止日期 2018-04-02
開課日期 2018-04-02
課程目的 搶單時代全面來臨!客戶要的不多,客戶要的是創新、高品質、品牌、人性化服務、產品效能、附加價值與合理價格…等,也正是現今客戶的普遍心理。戰勝客戶一點都不難,本課程一方面將從新時代銷售觀點切入,分析感性採購與理性採購心理差異,並導入採購者的決策過程與微妙的購後行為,另一方面則教導學員學習最新談判策略的擬定、如何從劣勢中轉進成機會,雙方攻防的全新技巧,以及關鍵性議價新法,以提升談判技能,爲企業創新績效。
課程主旨
課程大綱

  課程效益:

 一、讓第一線銷售人員掌握最新客戶心理,掌握戰勝客戶的一手好牌

二、激勵銷售人員由客戶心理切入,影響並主導客戶促成更多訂單

三、學習運用具邏輯性的商業與採購談判技巧,贏得客戶

四、本系列課程採美式workshop工作坊體驗教學模式,並以Learn by doing ,Learn by think,Learn by talking的嶄新教學技巧,以分組演練方式進行,課程著重互動性、活潑性與生動性是最佳實務的有趣課程,學習效果佳!!

 課程大綱:

 

 .戰勝客戶的秘技大公開

.買單心理學:掌握客戶心理的五大心法

.直指核心:客戶的顧忌,決策模式與成交機會分析

.強而有力的客戶說服術

.全面攻佔:作戰前,銷售與談判策略的擬定

.作戰中:談判桌上的攻防技巧

.交戰時:主導性議價談判新法

.作戰後:服務至上.持續掌握下一筆訂單

.角色扮演:學員現場演練與指導

 

時數 6
費用 會員500元,非會員1000元
上課時段 107年4月11日(星期三)上午9:30~16:30
開班人數 60
是否供餐
授課講師 黃永猛老師
授課經歷

現任/經濟日報<談判秘笈>專欄作家、專業顧問、談判溝通行銷專業講師、BNSC 業務談判研究中心主持人
經歷/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協理、美兆生活事業協理、皮爾卡登公司副總經理、環球電訊網路總經理…
著作/暢銷書籍<搶攻業績48 小時>、金書獎<小牌K 大牌>

 

 

聯絡人 張先生
聯絡電話 04-25262934分機409
Email danny@thiu.org.tw
注意事項

上課地點: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6(近豐原火車站)

課程費用:會員500元,非會員1000元 (費用已包含講義、午餐及證書等)

繳費方式:可於上課當天繳交現金、即期支票、匯票,或請於上課前利用郵政劃撥帳戶:00257225 戶名:臺中縣工業會(請備註姓名及課程代號),費用收據將於開課報到交予上課學員
 

參訓須知:
 
1.請務必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,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。
 2.全程參與課程之學員將取得該堂課程個人參訓證書。

 

 

 

需要學員證書字號
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