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企業訓練類別 企業經營管理講習
課程名稱 存貨管理及成本分析管控實務
報名截止日期 2019-02-13
開課日期 2019-03-21
課程目的 導致企業經營不善的一個主要原因,就是忽略成本費用的管控,包括經營者不具備控制費用管理過程的強烈決心,或員工沒有自發性的降低成本觀念等。企業檢視管銷費用與掌控成本時,須考慮存貨管理、成本分析、管理工具、法令遵循等,更要改變員工只關心核心工作,忽略全面性檢視工作的習慣。本課程將提供學員完整觀念與實務作法,由單純、影響及衝擊較小且不牽涉太多部門的項目著手,而後擴展到其他較複雜且耗時的費用項目,整合進貨、採購、生產、存貨、銷售、流通等作業,達到效率化的存貨管理,並使企業資金成本得以有效降低,以促成企業經營改善效率提昇與成本降低之目標。
課程主旨
課程大綱
◎前言-成本管理正確思維

◎從財務報表發現成本降低可能性
◎成本分類介紹與運用
◎成本-數量-利潤分析計算及運用
    ◎成本管理系統架構及建置
    ◎成本控制與降低方法
    ◎價值分析與創造
    ◎存貨管理的實務做法
    ◎Q&A
時數 6
費用 會員免費,非會員1500元
上課時段 108年3月21日(星期四)上午9:30~16:30
開班人數 60
是否供餐
授課講師 侯秉忠老師
授課經歷

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講師、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、各縣市工業會、中國生產力中心講師、中小企業處創業圓夢計劃創業輔導顧問、中小企業處財務診斷輔導計劃輔導顧問。
聯絡人 林小姐
聯絡電話 04-25262934分機413
Email ada@thiu.org.tw
注意事項
上課地點:臺中市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(近豐原火車東站,停車方便)
 
課程費用:會員免費(同單位可報名四位,第五位起每位800元),非會員1500元(費用已包含講義、午餐、研習證書等)
繳費方式:可於開課日現場繳納或請將報名表同課程費用掛號郵寄至420豐原區東仁街138號<臺中縣工業會>收,或劃撥後(帳號:00257225、戶名:臺中縣工業會)連同劃撥收據、報名表傳真本會。
參訓須知:
 1.歡迎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確認,以利本會統計參訓人數及課前作業。
2.參訓學員全程參與將可取得該堂課程個人參訓證書。
需要學員證書字號
附件 1. 報名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