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 會務快訊

本會辦理「臺中市各界慶祝111年工業節暨績優廠商表揚大會」盧市長出席頒獎

發布日期:2022-11-11

內  容:

 

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臺中市工業界持續積極為產業發展及升級打拚,會中頒獎290家優良廠商並合影留念,表揚配合工業發展改善經營體質的績優廠家,並特別感謝長年在工業界努力的企業,讓臺中市經濟穩定成長。

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,雖疫情嚴峻,但在市民及市府共同努力下,臺中市近年經濟成績表現亮眼,在盧市長剛上任時僅4、5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名,累計至今年第三季台中市已創下11項經濟指標奪冠的好成績,包括商業登記家數新增4,718家、成長率3.87%,商業登記資本額成長11.2億元、成長率超過5%;公司登記家數更成長4,326家;製造業也呈現穩定成長趨勢;此外,臺中市失業率3.6%,為六都最低的好成績,這都是臺中產業界和經發局攜手努力的成果。

市政府相關局處派員出席,聆聽廠商的建言,透過政府與業界廠商積極正向溝通,共同打造一個健全的產業投資與創新環境,讓台中邁向以創新、就業為核心的經濟成長新模式。

 

相關文件下載: